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VMware Cloud on AWS 服務正式拓展至香港

E-mail 打印 PDF

Are VMware Workstation & Fusion Dead? | Aidan Finn, IT Pro

VMware Cloud on AWS 服務正式拓展至香港

< 香 港 > — 全球領先的企業軟件創新者 VMware(NYSE:VMW)宣布 VMware Cloud on AWS在AWS亞太(香港)區域正式投入服務,這標誌著其覆蓋範圍將擴大至AWS在全球的21個區域。通過使用 VMware Cloud on AWS,香港客戶可在 VMware vSphere 的混合雲中運行工作負載,同時盡享 AWS 服務。

VMware Cloud on AWS 將 VMware 的企業級軟件定義數據中心軟件引入到 AWS 的裸機基礎架構,讓企業更安全地跨虛擬機器和容器進行大規模工作。這項內置 Kubernetes的服務能讓用戶優化使用超過200大類原生 AWS 服務 —— 包括數據、分析、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有助用戶實現現代化應用程式。另外,內置的 VMware NSX 安全功能有助阻止高階且持續,並能夠在雲端和數據中心中橫向活動的威脅。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