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EMC 及 VMware 聯合推出超融合基建設備 VCE VxRail Appliance Family

E-mail 打印

 

 

EMC 及 VMware 聯合推出超融合基建設備 VCE VxRail Appliance Family
市場唯一整合和預先配置的一體化超融合基建設備   擴展和簡化 VMware 環境

< 香港 >  –  EMC 公司 (NYSE: EMC) 與 VMware公司 (NYSE: VMW) 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 VCE® VxRail™ Appliance產品系列,是市場目前唯一為VMware環境的整合、聯合設計的超融合基建設備(HCIA)。VxRail Appliance產品系列匯集了EMC和VMware的最強優勢,包括EMC豐富的數據服務、領先的系統管理性能以及VMware的領先超融合軟件 vSphere®、vCenter Server® 及 Virtual SAN™,一套操作簡易、效能強大、並與vSphere整合的高效軟件定義數據儲存解決方案,全部集中在一個產品系列中,統一支援。VxRail Appliances提供混合儲存或全快閃儲存選項,有助擴展和簡化VMware用戶的環境,為這操作簡易並易於擴充的一體化的HCIA帶來主要效能和功能上的優勢。

現時,IT部門需以有限的預算和資源,來支援那些支援業務增長需求的新型應用程式及服務,不會想把時間浪費於定期的評估、軟硬件整合和解決方案的連結之上,更加沒有時間學習新的操作工具和操作流程。最新的超融合設備VCE VxRail Appliances 引進了VCE融合基建的皇牌優勢,更具靈活性、簡化營運程序及降低風險,為中小型企業、部門或區域辦事處提供虛擬化和終端用戶運算用戶案例。

閱讀全文...
 

H3C 去 年 取 得 豐 碩 成 果

E-mail 打印

 

 

H3C  去  年  取  得  豐  碩  成  果

·  2016年 H3C 已步入第 12 周年,並在去年取得豐碩的成果,同時亦積極開拓業務,務求讓 H3C 業積在猴年能更進一步。
 
·  H3C 在 2016年第一季的增長率較 2015年同期上升21%,同時亦較2015年第四季的表現高出9%,充份顯示公司的強勁增長及市場發展步伐。
 
·  在香港及澳門市場,H3C業務同樣創出歷史新高。在2016年第一季,H3C的增長率較2015年同期上升20%,亦較2015年第四季的表現高出13%。 

閱讀全文...
 

Adobe 為流動應用程式的創建和管理帶來革命性變化

E-mail 打印

 

 

 

Adobe 為流動應用程式的創建和管理帶來革命性變化

< 香港 >  — 建立和維護企業應用程式可以非常複雜,但其實並不一定如此。Adobe 在 GSM 協會主辦的世界流動通訊大會宣布以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簡化建構及管理具視覺吸引力的企業應用程式的程序,操作猶如消費者應用程式般輕易。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同時讓開發人員可以透過這些流動應用程式連接關鍵業務數據和系統,如客戶關係管理 (CRM) 和企業資源規劃 (ERP),擴展這些應用程式的功能。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高級總監 Nick Bogaty (senior director,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表示:「流動應用程式是企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品牌正苦惱於如何建立、管理和交付消費者已習以為常的流動應用程式體驗,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帶來人們期待的簡便、具功能性和設計感的企業應用程式。」

閱讀全文...
 

全 新 EMC Isilon 產 品 系 列 正 式 上 市

E-mail 打印

 

 

全 新 EMC Isilon 產 品 系  列 正 式 上 市
助   企   業   輕   鬆   擴   展   數   據   湖   泊

EMC 宣布,全新Isilon SD Edge, Isilon OneFS 8.0 及 Isilon Cloud Pools即日上市,兌現年初所許下的承諾。憑藉這三項新產品,企業能夠利用數據湖泊的威力為儲存及使用數據的方式帶來變革,讓數據湖泊功能拓展至企業的邊緣位置和雲端之中。
 
核心位置的數據湖泊
數據湖泊能帶來眾多優勢。企業可把那些以檔案為基礎、非結構性的數據整合到EMC Isilon 這個業界首屈一指的橫向擴充NAS儲存平台,從而減省儲存庫的昂貴開支、簡化管理、提升數據保護及從數據資產獲得更多具價值的資訊。

閱讀全文...
 

Verizon 揭 示 2016 年 企 業 科 技 的 關 鍵 趨 勢

E-mail 打印

 

 

Verizon 揭 示 2016 年 企 業 科 技 的 關 鍵 趨 勢

< 香港 >  –  2016年,數碼顛覆性創新將繼續出現在全球品牌、政府機關及其他機構之中,促進各行各業業務的蛻變。若各機構要充分發揮數碼世界的潛力,就必須將其企業文化、營運模式、基礎設施及人才徹底轉型,以配合新興的業務模式。全球企業將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我們認為以下九大趨勢將推動企業資訊科技在新一年的發展進程:
 
1. 客戶需求帶來顛覆性創新。企業明白到客戶真正所需,並會調整辦公室後勤業務以滿足有關需要─這將徹底改變企業的運作模式。除了直接客戶之外,企業需要把目光放遠至終端客戶,再以此為出發點調整資訊科技流程,徹頭徹尾重新思考業務運作。大數據對了解這些終端客戶的需要至為關鍵,但我們已無需在大數據中海底撈針般尋求啟示。先進的分析技術能夠篩選掉無用的資料,令機構能清楚直接地獲取他們確切需要的分析。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