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Facebook 開源人工智能硬件設計

E-mail 打印

Image result for Facebook

 

Facebook 開源人工智能硬件設計

Facebook  宣佈推出全新一代鍛鍊神經網絡的硬件,代碼名為「Big Sur」。另外,Facebook亦貢獻該款硬件予Open Compute Project開放運算計劃,讓其他人都能夠受惠於此設計。有關詳情,可瀏覽此Facebook工程網誌的貼文。
 
在過去數年,Facebook已提供開源基礎建設元件及設計,並已開發了能夠閱讀故事、回答有關不同情境的問題、玩遊戲,甚至會學習未能具體說明任務的軟件。Facebook的人工智能工作公開進行,迄今仍是由研究論文及編碼所組成。Facebook現在更首次加入硬件至此清單上,為其他能夠設立人工智能基礎建設的機構提供一個藍圖,不論是初創企業、學院或大型企業都能作為參考。

閱讀全文...
 

Citrix 為皇家加勒比遊輪打造可靠簡便全球流動工作間

E-mail 打印

 

 

Citrix 為皇家加勒比遊輪打造可靠簡便全球流動工作間
領 先 環 球 郵 輪 公 司 利 用 Citrix 技 術
為其全球熱線中心客戶服務人員提供效率更高   更可靠的工作間

皇家加勒比遊輪有限公司( Royal Caribbean Cruise Lines, Ltd ) 採用了 Citrix 完善的流動工作間解決方案,藉以為其全球熱線中心客戶服務人員提供高效、一致及可靠的工作間。該遊輪公司透過結合Citrix的NetScaler、CloudBridge和XenDesktop方案,把多項基建整合至兩個數據中心,並大幅改善為終端用戶提供強效工作間的能力,使用戶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迅速且輕易存取客戶的資訊。
 
皇家加勒比遊輪利用位於美國及其他國家的熱線中心,處理客戶的預訂安排和查詢。該公司的IT部門過往依賴設於這些熱線中心所在地點的大型自主數據中心來提供IT服務。然而,這不但成本高昂、難以管理,還無法靈活為客戶服務人員提供一致且優質的工作環境。為此,皇家加勒比遊輪借助Citrix整合IT基建,並憑藉流動工作間加快資訊存取,使熱線中心的客戶服務人員能夠更迅速處理客戶的預訂查詢,以確保最長的正常運作時間及最高的生產力。

閱讀全文...
 

Aruba 提供建基於雲端的 Beacon 管理方案及發表應用程式開發商計劃

E-mail 打印

 

 

Aruba 提供建基於雲端的 Beacon 管理方案及發表應用程式開發商計劃
全新 Aruba Sensor、Beacon Analytics及應用程式開發者合作夥伴讓 IT 機構與市場推廣部門協作

香港,2015年12月7日,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NYSE: HPE) 今日發表下一波 Aruba Mobile Engagement 方案,引入業界第一個專為多供應商 Wi-Fi 網絡和Beacon 分析而設計的雲端Beacon管理系統。此外,Aruba擴展其適用於  Meridian Mobile App Platform的應用程式開發者合作夥伴計劃,以加快定位流動應用程式 (location-based mobile apps)的創新步伐,讓各種機構能夠以更理想的方式與員工或客戶互動,藉此改善效率。
 
由  Aruba Beacons 及 Meridian Mobile App platform 推動的 Aruba Mobile Engagement方案,自2014年11月推出以來,已獲Levi's 體育館以至奧蘭多國際機場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機構部署,提升了場地顧客的滿意度。Aruba Mobile Engagement方案讓場地營運商通過流動裝置,了解顧客在場地內的所在及喜好,與他們直接互動,從而加強顧客體驗及為場地營運商增加收入來源。

閱讀全文...
 

香港科技園公司與京、津、滬、深的科創企業眾創空間及孵化器簽署合作協議

E-mail 打印

Hong Kong Science & Technology Parks Corporation

 

 

香港科技園公司與京、津、滬、深的科創企業眾創空間及孵化器簽署合作協議

< 香港 > – 香港科技園公司今天宣佈與與京、津、滬、深四間著名的科創企業眾創空間及孵化器合作夥伴簽署合作協議,旨在促進本港與內地青年企業家的創新創業交流,助企業開拓更多商機。 四間内地科創企業眾創空間及孵化器合作夥伴包括來自北京的清控科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國際生物醫藥聯合研究院、上海市科技創業中心及深圳市科技孵化器協會。
 
「青年創新創業內地與香港眾創空間合作協議」的主禮嘉賓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暨科學技術部部長萬鋼教授、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及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主席羅范椒芬女士。在他們及其他政府官員的見證下,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馬錦星先生分別與四地科創企業眾創空間及孵化器代表簽署協議。

閱讀全文...
 

Blue Coat 推出業內首個結合網絡網關與 CASB 功能的雲端世代網絡網關

E-mail 打印

 

 

Blue Coat 推出業內首個結合網絡網關與 CASB 功能的雲端世代網絡網關

香港 - 2015年12月3日 - 領導市場的 Blue Coat Systems, Inc. 緊隨對 Elastica Inc. 的重大收購,今天宣佈在 Blue Coat 安全平台推出新一系列雲端世代產品,產品結合了企業在現今迅間萬變的IT環境中必需的安全保護。

這些「雲端世代」功能標誌著安全網絡網關技術的重大革命,整合了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 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 CASB )、進階威脅防護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ATP)、整合式網絡應用防火牆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WAF) 及加密流量管理 (SSL),讓Blue Coat在領先業界的網絡及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再邁出關鍵的一大步。連同收購的Elastica CloudSOCTM以及Perspecsys加密與標記技術,Blue Coat Cloud Generation GatewayTM 成為Blue Coat安全平台的基礎,並充分利用Blue Coat在網絡、安全和雲端的專長,確保能全面保護現有及未來的IT環境。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