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反傳統災難復原方案 降成本門檻為港企保護數據

E-mail 打印

 

 

反傳統災難復原方案   降成本門檻為港企保護數據
專家籲數據流失一線間  揭示港企抗拒備份的嚴重後遺症

< 香港  >  –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在今天分秒必爭的商業世界,這也許是各行各業機構的心聲。然而在災難應變方面,這套理論又是否適用?

去年八月脫離CA Technologies成為獨立企業、以創新數據保護及還原軟件領先業界的Arcserve公司,認為災難應變是大小企業不可或缺的一環。Arcserve大中華區總監林志峰 (Michael Lim) 表示:「作為香港人,我明白有些企業在災難應變方面掉以輕心的原因。香港的天災人禍也許較其他地方少,即使是最常見的颱風,也甚少導致商業機構業務癱瘓;何況地震、海嘯、火山爆發、龍捲風、恐襲等問題在香港甚少發生。再加上香港的電力供應相對穩定,很少會因為停電而引致數據流失。」

閱讀全文...
 

集 信 軟 件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慶 祝 其 成 立 30 周 年

E-mail 打印

Image result for                                                                                   Hong Kong Science & Technology Parks Corporation

 

 集 信 軟 件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慶 祝 其 成 立 30 周 年
宣佈加入
First@Science Park 計劃  在成功路上標誌新一項里程碑

< 香港  2015年12月17日 >  –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ISL」)今天慶祝其成立30周年。ISL為行內領先IT公司,總部設於香港科學園,亦是香港科技園公司的緊密合作夥伴。成立於1985年,ISL與各行各業的中小企及大企業合作,致力協助企業將工作流程電腦化,提升競爭力。經過30年來的穩步成長和發展,ISL現時專注於研發及制定具擴展性的雲端方案,協助中小企實現全球對企業雲端和流動工作環境日益俱增的需求。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羅耀宗表示:「ISL成立之初是一間本地的初創企業,全賴員工的努力和優質服務,讓我們與客戶建立了良好關係,能在過去30年與香港共同成長。而另一項促使我們成功的動力是來自香港科技園公司的全方位支援,其專業團隊不但提供寶貴的技術建議、業務諮詢及市場推廣服務,更為我們就研發項目開拓合作機遇,安排各項活動讓我們與潛在客戶連繫。如果能讓更多企業善用香港科技園公司的支援,推動他們的發展,我深信香港的創新及科技生態圈必定能百花齊放。」

閱讀全文...
 

Brocade 預測轉移網絡技術2016年的主要趨勢

E-mail 打印

 

 

Brocade 預測轉移網絡技術2016年的主要趨勢

< 香港 2015年12月16日 > – 2015年見證著很多機構採納第三代運算平台和新的IP網絡策略,在數碼轉移的過程中革新了他們的市場,從而協助它們成為新市場的領導者。邁入2016年,越來越多的企業有望利用智能機器和轉移技術,增加其競爭優勢。
 
鑑於2015年即將終結, Brocade 預視2016年及其後網絡轉移技術的主要新趨勢:
 
1.      雲端將持續帶領潮流:據研究機構IDC表示,企業將投放於第三代平台,即基於雲端技術之開支將超過IT總開支的一半,而這個數字更將會於2020年達致六成。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為增加創新和競爭優勢,願意把舊有網絡轉移到一個更開放和基於軟件的平台上。舊式、遺存的IP網絡架構將會加速轉移到新IP網絡,達到近乎主流。

閱讀全文...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與 Microsoft Azure Security Center 整合

E-mail 打印

Trend Micro - Securing Your Journey to the Cloud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與 Microsoft Azure Security Center 整合
為  雲  端  和  虛  擬  環  境  提  供  全  面  安  全  防  護

< 香港 2015 年 12 月 16 日 > - 全球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其 Deep Security 方案將與 Microsoft Azure Security Center 整合。客戶透過單一介面即可檢視所有在 Azure 上執行的項目、即時的工作負載狀態以及修正資訊保安問題的建議步驟。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一直榮獲 Microsoft Corp. 的持續推薦來協助用戶解決軟體漏洞問題,並且可直接從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進行部署。
 
趨勢科技雲端及資料中心防護資深副總裁 Bill McGee 表示:「當客戶擁抱 Azure 時,他們需要的是容易管理的防護來保護其工作負載,防範惡意程式和網絡攻擊,與及同時符合法規要求。透過與 Azure Security Center 的整合,用戶可更方便的享受 Deep Security 所帶來的效益。趨勢科技這套業界測試排名第一的伺服器防護方案可在不犧牲效能和效率的情況下,隨著虛擬和雲端環境而擴充;此外,還可自動配置具備工作負載感應能力的防護,迅速防範虛擬機器的軟件漏洞,如 Shellshock 和 Heartbleed 。」

閱讀全文...
 

AT&T 為 跨 國 企 業 解 決 遷 移 至 雲 端 的 挑 戰

E-mail 打印

 

 

AT&T 為 跨 國 企 業 解 決 遷 移 至 雲 端  的 挑 戰
在 亞 太 區 推 出 高 性 能 及 極 為 安 全 的 雲 計 算 解 決 方 案

<   香港  >  —  AT&T 宣佈在亞太區推出高性能及極為安全的雲計算解決方案。AT&T NetBond® 及 AT&T NetBond Essentials為跨國企業在該地區提供集靈活及實惠的公共雲和安全及高性能的私人雲於一身的服務。 透過公共互聯網傳輸的公共雲端服務通常並不可靠。 AT&T NetBond 能讓客戶透過一個高性能以及私人的虛擬網絡,把其業務應用程式連接到雲端。而且,AT&T網絡的內置安全功能亦可在雲端上保障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公共雲為企業提供了一個節省成本及能輕鬆地連接和運用雲計算的選擇。不少企業的IT管理員都對公共雲的安全性、性能及可控性感到憂慮。而AT&T NetBond正正就是可以消除這些障礙的解決方案。NetBond和NetBond Essentials透過在亞太區建立數據中心,為客戶創建一個虛擬私人網絡及與雲服務供應商之間的高度安全通道。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