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BANG & OLUFSEN 旗下 B&O PLAY 推出全新 BeoPlay 產品

E-mail 打印

PLAY_Grey_V_CMYK

 

BANG & OLUFSEN 旗下 B&O PLAY 推出全新 BeoPlay 產品

BANG & OLUFSEN 旗下 B&O PLAY 宣佈推出全新 BeoPlay A6 無線揚聲器、無線耳機 BeoPlay H7 以及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入耳式耳機 BeoPlay H3 ANC。

BeoPlay A6 是 B&O PLAY 產品系列中耀眼的新成員,不僅擁有 B&O 標誌性的平衡音效,更在一貫遵循的聲學原理上新增了一些變化。 BeoPlay A6 獨特的外觀下,在不同角度巧妙佈置了五個強而有力的揚聲器,不論用戶的位置與產品如何相對,精細的數碼訊號處理系統均能確保細膩而寬廣的音質體驗。

閱讀全文...
 

Arbor Networks 研製最全面DDoS最強防禦產品 防衛網絡世界「喪屍」

E-mail 打印

 

 

網絡世界「喪屍」群起   催生世上最強防衛產品
Arbor Networks 成功研製最全面 DDoS 防禦產品
2Tbps 雲容量作後盾  成本創新低  保安效益增至4倍

香港,2015年 10 月16 日 –  電影中喪屍群起噬人的情景屢見不鮮,原來在網絡世界中真有喪屍行兇這回事。電腦黑客暗中在廣大電腦中植入間諜程式,使它們變為「殭屍電腦」但用戶卻茫然不知。最後黑客遙距發動攻擊,讓大量「殭屍電腦」同時向某人或某商業機構發放訊息 (如垃圾郵件)。這些如洪水巨浪的「拒絕服務」要求一下子「塞爆」對方的網絡頻寬,網絡因資源耗盡而癱瘓甚至崩潰。這正是人稱DDoS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近年成為牟取暴利或不法的商業競爭手段。

隨著 DDoS 情況日益猖狂,網絡保安專家也不甘示弱,紛紛研製對抗 DDoS 的技術。全球資訊保安方案供應商 Arbor Networks Inc. (NETSCOUT 保安部門;NASDAQ: NTCT) 成功開發出業內最全面的 DDoS 防護產品與服務系列,挑戰延展性、部署及成本靈活性極限,满足任何行業、任何規模企業的需求,由世界上最大服務供應到創業的中小企都能照顧。 

閱讀全文...
 

Blue Coat 擴充資安業內最大的加密流量管理協作

E-mail 打印

 

 

Blue Coat 擴充資安業內最大的加密流量管理協作
七家新安全廠商加入ETM整備計劃,進一步蓄勢打擊隱藏於加密流量的安全威脅

香港 - 2015年10月19日- 領導市場的企業安全廠商Blue Coat Systems, Inc. 今天宣佈於Blue Coat 加密流量管理 (Encrypted Traffic Management, ETM) 整備計劃新增七家合作夥伴,令夥伴總數達17家。這些領先安全廠商組成業內最大的合作團隊,協助客戶揭露及打擊隱藏在加密流量的威脅,同時保障私隱及確保符合法規。在2015年3月成立的ETM整備計劃,目標是為Blue Coat技術聯盟合作夥伴裝備及認證,將SSL可視性解決方案整合到Blue Coat架構,集成為最佳的頂級安全產品,以有效檢測及解除隱藏於加密流量的威脅。

新成員eSentire、Gigamon、LogRhythm、ManagedMethods、Symantec、TopSpin Security及Trend Micro, 加入ETM整備計劃聯盟創始夥伴,他們分別為CA Technologies、Cyphort、Damballa、Fidelis Cybersecurity、HP、Lastline、RSA、SafeNet, Inc. (即現今的Gemalto)、Venafi及VSS Monitoring。

閱讀全文...
 

Pawn Storm 網絡間諜行動再度現身 各國外交部成潛在目標

E-mail 打印

Trend Micro - Securing Your Journey to the Cloud

 

 

Pawn Storm 網絡間諜行動再度現身   各國外交部成潛在目標
利 用 新 的 Adobe Flash 漏 洞 進 行 零 時 差 攻 擊

【 香港 】趨勢科技最新發現名為 Pawn Storm 的絡間諜行動,它利用最新的Adobe Flash漏洞對全球展開攻擊,此漏洞目前確認影響Adobe Flash Player 19.0.0.185及19.0.0.207兩個版本,多個國家的外交部成為攻擊的目標。
 
Pawn Storm是一項又深又廣的持續性網絡間諜行動,自2007年開始即專門鎖定一些知名機構和人士,從政府機關或是媒體名人等都在攻擊之列。近年來各國外交部則成為Pawn Storm鎖定的攻擊目標;這次發生的攻擊事件,手法與今年四月攻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與美國白宮等政府機關類似,是以魚叉式網絡釣魚(Phishing)郵件,透過全球所注目的國際事件為主旨來吸引收件人開啟郵件。

閱讀全文...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電子簽署 (e-Sign) 重新定義全球的簽署方式

E-mail 打印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電子簽署 (e-Sign) 重新定義全球的簽署方式
引入強大的全新電子簽署 (e-Sign) 和流動應用程式功能並擴展合作夥伴系統

< 香港 > — Adobe 發布其重點項目 Document Cloud 的全新電子簽署 (e-Sign) 功能,使電子方式簽署文件和合約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容易。全新功能包括一個形象化拖放的工作流程設計師 (Workflow Designer)、數碼簽署(一個更先進及安全的電子簽署形式)和企業流動管理和獲取簽署,使隨時隨地簽署變得輕而易舉。 Adobe 還宣布了與 Workday、 Salesforce 以及 Ariba 擴展合作夥伴整合,使其更客易地為機構迅速增加電子簽署功能至其現有的人力資源、銷售、採購以及法律部門當中。

推出先進的電子簽署 (E-sign) 功能
由於電子簽署能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競爭優勢,所以採用有關功能的數字急增。Forrester Research 指出:「估計在 2017 年,超過 7.54 億的文件將以電子方式簽署,相比 2014 年超過 2.1 億的電子簽署交易增加 350% 1。可是,許多企業都需要使用更先進及安全的數碼簽署,這方式從 2016 年 7 月開始為歐盟範圍內所採用。因此, Document Cloud 的電子簽署服務現推出了數碼簽署和優化工作流程功能,為世界各地的商業機構提供企業級簽署模式。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