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Citrix 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連續第九年榮登 Gartner 魔力象限報告領導地位

E-mail 打印

 

Citrix 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連續第九年榮登 Gartner 魔力象限報告領導地位

Citrix 連續第九年榮登 Gartner 2015 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以下簡稱 ADC ) 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 t)報告的領導者象限,該報告由Gartner分析師Andrew Lerner、Mark Fabbi、Danilo Ciscato和Joe Skorupa共同研究(註一)。Citrix領先市場的NetScaler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榮獲一眾全球最大規模雲運算服務供應商部署於核心基礎設施。

Gartner報告指出:「領導者象限廠商憑藉其產品賦與更多嶄新的能力,提高市場關注這些功能所蘊含的重要性,以展現其主導市場的能力。對於這個市場而言,領導廠商的關鍵能力在於提供企業應用功能。我們期望領導廠商擁有強大或成長中的市場佔有率,並且擁有回應愈來愈多企業需求的方案。我們期望領導者廠商能提供遙遙領先主流企業需求的ADC能力(包括部署模式、功能、價格模型等)。領導者廠商更必須展現其在複雜企業應用環境的專業,並提供一系列部署模式。」

Gartner報告進一步表示:「這個魔力象限的關鍵評選準則,集中在廠商能否提供產品與服務以解決複雜的應用部署挑戰。市場成功與否並非單純取決於產品功能,而是更涉及深入了解應用單元在網絡的執行效能,以及新興的網絡與應用部署技術(例如網絡光纖、SDN與雲運算服務等) 將如何改變ADC部署模式。」

Citrix NetScaler副總裁兼總經理Ash Chowdappa表示:「我們很榮幸連續第九年榮獲Gartner評選為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魔力象限的領導者。Citrix NetScaler是ADC市場排名第二大的產品。同時,Citrix也是唯一擁有完整方案(包括SD-WAN/WAN虛擬化) 的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廠商,提供獨特的端對端應用確保與優化能力。Citrix NetScaler是Citrix整體策略的一個核心元件,協助在任何地方透過任何網絡為任何應用提供安全的工作空間、桌面與應用程式傳遞。Citrix的傳遞網絡觀點事實證明能夠完全配合客戶今天的商務需求,並協助他們轉型以應付未來業務需要,建立商務敏捷性和加速轉移到一個全自動化的軟件定義應用、網絡與數據中心基建。我們的雲運算服務供應商和大型電子化商務客戶,以及企業市場初期採納者都在這種趨勢下受惠於Citrix的方案。」

註一:Gartner的《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魔力象限》報告於2015年10月6日由Andrew Lerner、Mark Fabbi、Danilo Ciscato及Joe Skorupa撰寫。


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報告簡介
Gartner並無對報告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表示贊同或支持,也不代表建議技術使用者只選擇評級最高的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的刊物屬Gartner公司研究機構的意見,並不等同為事實說明。Gartner拒絕作出所有有關這項研究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任何可售情況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保證。


Citrix 簡介
Citrix (NASDAQ: CTXS) 領導業界邁向軟件定義工作場所,以及統一虛擬化、流動化管理、網絡和軟件即服務解決方案,從而為用戶提供各種嶄新方式更暢快工作。Citrix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無論在任何設備、任何網絡及雲平台上,建立、管理虛擬化及流動工作場所並保護其安全,實現可與任何用戶將應用程式、桌面應用、數據及服務無縫交接。Citrix在二零一四年全年總收入超過三十一億四千萬美元,其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三十三萬家企業客戶及一億用戶中備受推崇。

 

Synology® 發 表 DiskStation DS416 與 DS216play

E-mail 打印

 

 

Synology® 發 表 DiskStation DS416 與 DS216play
為 家 庭 與 企 業 打 造 高 性 價 比 NAS 伺 服 器

台灣台北 —  群暉科技 Synology® 推出全新 DiskStation DS416 與 DS216play NAS 伺服器,針對最佳化任務處理所設計。DS416 搭載強大的硬體加密引擎,DS216play 則提供 4K 超高畫質影片轉檔功能。

為了因應逐漸上升的高效儲存與加密需求,DS416 提供中小企業與家庭使用者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在擁有足夠儲存空間的同時,也無須擔心過度消耗 IT 預算。配備強大的 1.4 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配硬體加密引擎、1 GB 記憶體與雙網路埠,DS416在 Windows® 環境中使用RAID 5 配置時,可以達到每秒 221.05 MB 和超過 139.51 MB 的讀取與寫入速度。在傳送加密檔案時,DS416 則可達到每秒 146.5 MB 和 65.85 MB 的讀取與寫入速度。

閱讀全文...
 

Microsoft 宣佈香港電訊成為首個電訊業界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

E-mail 打印

Billedresultat for microsoft

 

Microsoft 宣佈香港電訊成為首個電訊業界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
全新 Office 2016 與 Windows 10 完美結合 強大流動性、安全性及智能性

香港 — 2015年10月8日 — Microsoft Hong Kong今天宣佈香港電訊成為全新雲端方案供應商(CSP) 計劃下的首個電訊業界的合作夥伴,讓企業及其員工在現今「流動為先、雲端為先」的全球趨勢中可受惠於Office 365雲端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優勢。Microsoft與香港電訊首度合作,為中小企推出「HKT x 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協助其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大幅提升生產力及安全性。作為Office 365雲端解決方案的一部份,客戶可下載全新推出的Office 2016生產力應用程式,帶來更佳流動性,更強大企業級保安,以及更多內置智慧工具。這亦正完美地針對最新「New Work of Work」研究報告的重點,填補人們、工作環境與科技之間鴻溝, 增强企業競爭力。

「New Work of Work」:企業需求更完善的流動性和安全性

閱讀全文...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增強透過互聯網排解桌面電腦問題的能力

E-mail 打印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增強透過互聯網排解桌面電腦問題的能力
最新版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將互聯網管理能力擴展到防火牆外無人使用的伺服器及工作站
令 IT 專業人員在終端用戶不在現場的情況下也能進行遠端存取及操作

< 香港 >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混合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SWI) 宣佈推出其遠端 IT 管理和支援軟件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的更新。在最新版本中,DameWare Remote Support 擴展了其互聯網遠端工作階段能力,現在無需終端用戶在場,即可與防火牆外的伺服器及工作站建立遠端連線。
 
SolarWinds 產品戰略事業部副總裁 Nikki Jennings 說道:「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的目標是確保 IT 專業人員能夠透過遠端 IT 管理及支援,輕鬆高效地為終端用戶提供協助。現在,無論電腦在什麼位置或者是否有人在使用,IT 團隊都能夠透過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與遠端系統保持連線,提供 24/7 的全天候不間斷支援。這項經過擴展的能力確保能向遠端系統提供重要服務,而不必等到終端用戶登入以存取遠端電腦。」

閱讀全文...
 

Ricoh 推 出 創 新 ICT 方 案 及 服 務

E-mail 打印

 

 

 

Ricoh 推 出 創 新 ICT 方 案 及 服 務
全方位協助企業 Make IT Simple  令工作變得更輕鬆快樂

< 香港 > – Ricoh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作為本港企業信賴的ICT合作夥伴,致力為本港各行各業提供全面、度身訂造的ICT解決方案,以提升資訊科技管理效率,增加競爭力。

面對科技融合趨勢及流動工作環境, Ricoh 亦因此推出多元化和一站式的ICT服務方案,把工作流程化繁為簡,協助企業 “Make IT Simple”。而因應企業對雲端服務及流動辦公室的需求殷切,Ricoh將專注發展三大方向的產品及服務,包括雲端商務應用、智能監察方案和視像通訊服務。而今日推出的FlexiCloud Smart Storage,為企業提供優質的雲端服務與Ricoh的影印機及打印機結合,務求全方位協助企業簡單、安全及有效地管理日益繁重的資訊科技需求。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嚴創基先生於致辭中強調公司為迎合ICT趨勢及企業所需而作出業務轉型,並表示:「Ricoh與香港共同成長52年,十分了解市場趨勢及業務需求,深信 “Make IT Simple” 是提升業務增長和效率的關鍵。我們現已是一間提供全面ICT服務方案的供應商,而是次推出的重點產品FlexiCloud Smart Storage為入門級商用雲端文件服務,是我們品牌重塑計劃的第一個標誌性活動,展示Ricoh為現有用戶帶來更多雲端服務,令工作變得更輕鬆簡單。」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