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CloudMile 免費提供雲端成本最佳化服務 助香港企業以更低成本享受更高效益

E-mail 打印

HelloReporter: PR for Startups & SMEs

 

 

 

CloudMile 免費提供雲端成本最佳化服務

助 香 港 企 業 以 更 低 成 本 享 受 更 高 效 益

< 香 港 >  – 亞洲領先的人工智能服務與雲端供應商 CloudMile 宣布在香港免費推出雲端成本最佳化服務,助本地使用 Google Cloud 服務的企業提升雲端部署效率,進一步享受數碼轉型的種種裨益。

把現有網絡基礎設施遷上雲端是不少企業展開數碼轉型的關鍵一步。麥肯錫[1]一項報告指出,全球 36% 企業已在疫情下加快轉移至雲端技術,而 86% 更表示有關趨勢在後疫情時代仍會持續。

縱使雲端能帶來敏捷、高拓展性等優勢,但遷移的過程中需面對技術挑戰、數碼人才不足和與內部營運節奏衝突的問題,而 Gartner 預測[2] ,60% 的基礎設施和營運領導人員會面對公有雲成本超支的問題。有本地招聘公司[3] 指出,未來五年雲端工程師將成為香港短缺的 IT 職位之一。企業在沒有專門人才審視雲端資源的使用狀況下,數碼轉型的成果將大打折扣。

閱讀全文...
 

NTT 推出「Edge as a Service」加速自動化進程 與 VMware 開發並提供全面託管Edge+Private 5G服務

E-mail 打印

Image result for ntt logo

 

NTT 推出「Edge as a Service」加速自動化進程    與 VMware 開發並提供全面託管Edge+Private 5G服務

< 香 港 >  -  環球 IT 基礎設施及服務供應商 NTT Ltd 宣佈推出「Edge-as-a-Service」託管式邊緣運算平台,讓企業更快速和有效地部署、管理和監察更接近邊緣的應用程式。

NTT 和 VMware伙拍英特爾(Intel),聯手創造以邊緣為重心的解決方案和服務。NTT採用 VMware 的邊緣運算解决方案(Edge Compute Stack)推動其全新的「Edge-as-a-Service」。另一方面,VMware則把NTT 的私有 5G技術應用於其邊緣解決方案。NTT、VMware和英特爾將協調進行共同創新、市場營銷和業務發展,聯合推廣該套產品。

閱讀全文...
 

Microsoft 推出全新的 Microsoft Defender 網路威脅情報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Microsoft 推出全新的 Microsoft Defender 網路威脅情報解決方案

網絡安全威脅形勢愈來愈複雜,因而造成的損失亦不斷上升。聯邦調查局2021年IC3報告發現,網絡罪案的成本總額超過69億美元。為應對不同的網絡威脅,Microsoft持續從用戶的數碼資產收集信號及威脅情報,以便密切追蹤威脅的參與者,並隨時間的推移更了解他們的行為。

現今Microsoft能追蹤35個勒索軟件系列,以及250個國家、網絡罪案及其他威脅的參與者。Microsoft的雲端更可每天處理及分析超過43萬億個安全信號,從平台及產品上獲得的龐大情報量更為我們提供獨特見解,以保護客戶免受威脅。
閱讀全文...
 

Fortinet 於 AWS 推出全新雲原生保護方案  助團隊主動管理雲端風險

E-mail 打印

 

 

Fortinet 於 AWS 推出全新雲原生保護方案       助團隊主動管理雲端風險


< 香 港 >  — 全球全方位自動化網絡保安服務方案供應商 Fortinet 宣布推出全新的雲端內置方案 FortiCNP,能把從組織雲端足跡獲得的安全洞察互相關聯,促進雲端安全的暢順運作。FortiCNP 專利的Resource Risk Insights (RRI) TM 技術提供豐富而可行的洞見,協助團隊優先修補和緩解與雲端工作負載安全相關且具有最大潛在影響的風險。

FortiCNP 簡化雲端安全     加快風險管理      並結合零權限惡意程式偵測能力     提供幾乎即時的威脅防禦

另外,Fortinet 亦宣布成為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的 Amazon GuardDuty Malware Protection 啟動合作夥伴。Amazon GuardDuty Malware Protection 為 AWS 數據存儲、硬碟分割和工作負載映像檔提供無代理的惡意程式偵測能力,FortiCNP 對此提供幾乎即時的威脅防禦,並結合零權限的特性,主動掃瞄執行中的工作負載之餘,亦不會影響或阻延運作。
閱讀全文...
 

NetApp - 頂 級 儲 存 供 應 商 2022 年第一季度香港全快閃記憶體陣列細分市場

E-mail 打印
NetApp - 頂 級 儲 存 供 應 商
2022 年第一季度香港全快閃記憶體陣列細分市場

< 香 港 >  — 以雲端為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跨國軟件企業 NetApp(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NTAP) 宣佈,根據IDC 2022 年第一 季度全球企業儲存系統季度跟蹤報告(2022 年 6 月版),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香港市場, NetApp 在全快閃記憶體陣列 (All-Flash Array, AFA)2細分市場中按供應商收入市場份額計算名列第一,在開放網絡領域3並列第一。

在 AFA 市場,NetApp 香港市場份額為 32.2%,比去年同期增長 12.8 個百分點,收入也同比增長 31.6%,儘管 2022 年第一季度香港整體市場收入同比下降 20.8%。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