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施 耐 德 電 氣 榮 登 Gartner《數據中心基建管理 Magic Quadrant》領導者

E-mail 打印

 

 

施 耐 德 電 氣 榮 登 Gartner《數據中心基建管理 Magic Quadrant》領導者

 
< 香港 > —  全球能效管理專家施耐德電氣宣佈,憑藉其 StruxureWare™數據中心套裝軟件(StruxureWare™ for Data Centers),施耐德電氣在著名分析機構Gartner, Inc.的《數據中心基建管理Magic Quadrant》(Magic Quadrant for 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DCIM) )報告中,榮登領導者。
 
作為一個獲資訊科技業介廣泛認可的競爭力評估資料來源,Gartner Magic Quadrant 報告對市場及主要供應商的發展方向和成熟度提供深度分析和視覺化總結。是次發佈是 Magic Quadrant 首份就數據中心基建管理(DCIM)發表的報告。
 
施耐德電氣IT事業部企業管理軟件副總裁Soeren Brogaard Jensen表示:「我們相信Gartner 發表有關 DCIM 的 Magic Quadrant 報告,反映了這市場正逐漸成熟及對於用戶定位日漸清晰。隨著全球走向數碼化發展,數據中心已成為了關鍵資訊和服務的命脈,同時亦催化對 DCIM 工具的需求,以確保效率和運行時間。對於幫助數據中心持份者管理這些增加的需求,並為能源運用、業務需要、技術革新及資源優化上基於實時分析作出策略性決定,是次 Gartner Magic Quadrant 給予施耐德電氣領導者地位,是對我們的能力作出肯定。」
 
Gartner的廣泛復審歷時八個月,包括評估現有產品功能、產品發展路線圖及策略、定價模式及客戶訪問。施耐德電氣在長遠目標完整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及執行能力(Ability to Execute) 兩方面位列最前端。施耐德電氣相信,能夠榮登此領導者位置,是歸功於StruxureWare™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的廣泛性及多樣化功能,這有助於管理IT系統的供電、製冷、安全及能源使用,以及收窄IT與設備管理之間的缺口。
 
施耐德電氣不斷革新其StruxureWare™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         今年年初施耐德電氣宣佈與Viligent攜手推出針對數據中心運作的製冷自動優化模組(Data Center Operation: Cooling Optimize)。此附加模組為數據中心裝備自動校正溫度和空氣流量,為管理人員改良其控制及營運。
 
·         今年,施耐德電氣將StruxureWare™數據中心管理方案與惠普「通用配置管理數據庫」(HP Universal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Database)進行整合,以此提升IT服務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ITSM)和DCIM平台之間的交流,並使數據中心資產拼合管理更完整。
 
·         施耐德電氣近期發佈了數據中心基建管理系統StruxureWare 7.4版本,透過釋放供電容量、配備合適份量的實體基建,以及整合現有的DCIM系統,從而減少資金和營運上的支出。其主要效益還包括在雲端和主機托管市場極速持續擴張下,提供優化數據中心主機托管管理的能力。
 
施耐德電氣StruxureWare™數據中心套件可以在數據中心的整個生命週期中(從設計、運行、評估和規劃)把效率提升至最高水平。點擊這裡查看更多資訊。
 
請瀏覽www.gartner.com下載Magic Quadrant完整報告。註:只限訂閱。
 


關於施耐德電氣
作為世界能源管理專家,施耐德電氣為100多個國家的能效及基建、工業、數據中心及網絡、樓宇和住宅市場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其中在能效與基建、工業過程控制、樓宇自動化和數據中心與網絡等市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施耐德電氣致力為不同市場領域提供更安全、可靠、高效、具生產力及環保的能效,其2013年的銷售額更為240億歐元,集團擁有超過150,000名員工。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關於施耐德電氣旗下的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
施耐德電氣旗下的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簡稱APC) 是全球領先的關鍵電源與製冷服務提供商,為家庭用戶、辦公場所、數據中心以及生產製造應用環境提供業內領先的產品為家庭用戶、辦公場所、數據中心以及生產製造應用環境提供業內領先的產品、軟件及系統。 APC以持續創新為己任,致力於為關鍵技術和工業應用提供創新型能效解決方案,在整個服務生命週期內能夠實現周全的計劃、無縫的安裝,並進行定期維護。 APC解決方案包括不間斷電源(UPS)、精密製冷產品、機櫃、實體安全以及規劃和管理軟件,其中也包括業內最全面的涵蓋電源、製冷與管理的整體解決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構。
www.apc.com

 

 

聲明
Gartner並不對Magic Quadrant中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具官方認可,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位於Magic Quadrant“領導者”的廠商。Magic Quadrant僅用作研究工具,不是具體的行動指南。Gartner不對此項研究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針對特定目標的適銷性或適用性。
 
1 Gartner公司,《數據中心基建管理Magic Quadrant》(Magic Quadrant for 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Tools),Jay E. Pultz,David J. Cappuccio,April Adams,Federico De Silva,Naveen Mishra,Henrique Cecci,Rakesh Kumar,2014年9月22日
 

 


JPAGE_CURRENT_OF_TOTAL